close

種子終於有開'放可以撿囉 就是在昨天13日開放的 詳情請看小倩這篇文章
呼~用我的小人兒Ayuki逛了兩天 想幫Ayubi添個新種子   
卻什麼都沒看到 倒是幫我的小人兒Ayuki添了許多家具 害我都放不下了
看樣子 官方送了顆椰子給Ayubi 所以這陣子似乎會跟種子無緣吧

不過好巧不巧 居然在今天晚上
在Ayubi家發現了赤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笑 Ayubi果然只能乾瞪眼
~瞧  可愛的赤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呼~因為在自己家看到 是不可以自己撿的    一定要送給別人
so我當然就給我家的Kilua啦 何況Ayubi早已撿到了赤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笑
真希望快撿到藍色鬱金香呀
官方也能發新種子 因為人家好像要百合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