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寶貝Kurama家

這是十月份的免費限定島 呵呵~等了好久終於出來囉 
因為這個月的免費限定島倒是出了慢的點
不過等的也挺值得 雖是免費的 但真的很可愛了呢
馬上趕去島屋 幫我的寶貝們換了新家
上面和下面幾張照片是我去偷偷拍她們搬家的心情 看樣子是不錯呢

跑到了小黑豬的CUCULY家偷拍 
發現一隻橘子色猴子到他家去作客呢


瞧她們兩隻 睡的挺可愛的吧
~~~~~~~~~~~~~~~~~~~~~~~~~
再來一語 這座限定島跟8月份的廣告一樣
都是打 COCOA ISLAND的 
但7月份的似乎是夏天的感覺 
而10月份的則是秋天的
要不怎麼是"秋のcocoa島"呢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夏天的cocoa島
雖然不喜歡夏天 但我真的很喜歡夏天的顏色呢
不過"秋のcocoa島"呀 放在我現在的部落格
不違言的倒是很適合唷

這就是夏天限定島
不過 廣告的圖好像變了呢

回顧一下過去的照片~
阿呀~被發現了呀那小猴就是小小Kurama
另外的貓熊則是大大的KILLUA~哈哈
大家都大變身了啦

不過有一點很糟糕.........
可以放島的5個位置 咱都滿了 
天呀~怎麼辦 下次出限定島  不就得刪掉一個了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