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終於出專輯啦 不過這一首歌 是沒有放在蓋世英雄裡的
不過MV真的超感人的 音樂也非常好聽 
聽說好像是一首網路創作的歌曲 原打算收錄在蓋世英雄裡
但後來要讓他在網路上流傳 所以就沒有再收錄進去 
唔~好可惜唷 不過我覺得這MV有點韓國的味道 有點像....



王力宏-Finally

明知留不住 更不想結束 

努力記住你此刻的眉目 

記住這擁抱的溫度 對抗快來臨的孤獨 

為什麼幸福它總是倉促 

不在乎付出 因為我在乎 

但讓你哭我就無可寬恕 

年輕的我們太低估 世界該有的冷酷 

再多的愛 也沒幫助 

My Finally 一刻也是永恆 Finally 

我最終的戀人別哭泣

You're the Only One Eternally 

我的心中不曾離開你 永遠的

當我想起你 會得到 愛的力氣

早晚要退出 也為你祝福 

別為我哭 我會加倍無助 

年輕的我們太低估 世界該有的冷酷 

再多的愛 也沒幫助 

My Finally 一刻也是永恆 Finally 

我最終的戀人別哭泣

You're the Only One Eternally

我的心中不曾離開你 永遠的

當我想起你 會得到 愛的力氣

往前一步一切就荒蕪 希望愛 Forever

My Finally 一刻也是永恆 Finally 

我最終的戀人別哭泣

You're the Only One Eternally

我的心中不曾離開你 永遠的 

當我想起你 會得到 愛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