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看到這首mv 就會讓我覺得想笑 之前不認識他 剛好那天去錢櫃唱歌
有個像仔仔的傢伙唱到這首歌 我覺得還不錯聽 便問他這首歌是誰的呀
<廢話~我是仔仔 當然唱自己的主打曲呀>
真是個自戀的傢伙 我不疑有他
(因為那男的平常唱歌根本不能聽 唯獨唱仔仔的歌另外)


但有天 要到錢櫃去了 這次又聽到這首歌
我笑著說 ㄟ~有能點仔仔的這首歌呀
還不錯 他這次的新歌還不錯聽唷
~全場哄堂大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pt 的頭像
    ayumipt

    FULL HOUSE Pt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