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呀忙  忙呀忙  似乎已經好久沒來搞網誌了 闊別很久的無名 咱想死你了

唉~因為工作的關係 線再啥時間都不夠用 更別提上網打字報了 

連咱家的livly寵 小kurama和hiei 都沒時間照顧了 說來真是想念

其實其實 也不只因為工作啦 而是咱最近終於又交了男朋友.....

唉呀~我也不知道爲啥我會突然答應 不是早對男人沒興趣的嗎

嗯~是沒興趣 其實要說 我也還沒喜歡上他 但是...我莫名答應他了...

是因為他和我同一天生嗎 而我因為愛自己才跟他交往的

還是.... 只因為他對我很好  而我的確需要一個人照顧 陪著我聊心 

還是真的如他所說 我真的愛上他了!? 

算了懶的去想 他的一句名言 就讓他自然的發生吧.....


工作呀 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是瞎了茫了 我...好想躲在龜殼裡打滾呀

同事...那天突然說要送我隻喵咪 是隻要6個月 超美美的金吉拉 

但因為他不想養了 (不過這傢伙真奇怪 當初養了隻黃金不到6個月

就轉送別人 現在這隻金吉拉也一樣 喔~真是敗給他了 在送我後 

他又和他男友撒嬌說在要一隻馬爾際思 差點沒暈倒.......)

牠長的真的可愛 無辜大眼 欲語心聲的眼神 豐而柔的喵毛

但這個性呀...真是無言以對了  改天在記吧 咱又要出門 各位寶貝晚安

對了 對了 要介紹他名 這名可取了很久 決定就以NANA來命名囉 笑~就是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