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討厭夏天啦~~~~~~~

為什麼!?


就是很討厭 討厭到受不了


我討厭夏天的小強


我討厭夏天的蚊子


我討厭夏天的黑螞蟻


就是討厭夏天奇奇怪怪的昆蟲


唉~是因為家裡住在偏遠地帶嗎


要不這些未經許可


就擅自入門的訪客


怎麼怎樣也打發不走


喔~老天 我瘋了


你能忍受嗎


正要享用你那美味的下午茶


好死不死的


一隻小強不識趣就停在那上面


你能忍受嗎


當你正從很美的夢中醒來


第一眼所見ㄉ


就是那隻陪你睡了一晚的小強


你能忍受嗎


你那寶貝的小貓咪


每天總是很親暱親著他的小嘴巴


那天下午親眼所見


喔~又貪吃小YUYU


這會吃的就是你那日夜贈恨的死小強


喔~上帝 上帝呀


那我不就是........天呀


我討厭夏天 真的很討厭


我討厭那快把人燒焦的太陽


我討厭熱到一身汗 一身油


就像在滷豬腳 粉油 粉膩


我討厭永遠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好


上班前是熱到冒汗的擠公車


到了公司 冷氣像免錢一樣


冷到凍美條


喔~在一次我的老天


我討厭 我討厭 只能說一句話


我真的超級討厭夏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