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女】



也許
只是剛好遇見你

偶爾我懷疑
愛情的來臨
是與寂寞間的輸贏較勁

偶爾我懷疑
不是愛你
只是迷醉在一種感覺裡

你是不是造夢的替代品
其實我也不確定

質疑藏在心裡
我試著催眠自己
只是就算有答案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你

原因【男】



也許
只是剛好遇見妳

偶爾我懷疑
愛情的來臨
是與寂寞之間的輸贏較勁

偶爾我懷疑
不是愛妳
而是鬼迷心竅的佔有慾

需不需要愛情
我也不確定

質疑藏在心裡
我試著催眠自己
然而就算有答案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妳

恩佐圖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