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 在 昨天愚人節 
和久違的國小同學們在板橋瓦城泰式料理相聚
這樣簡單美好的一天... 聊聊著是非八卦 或是人生未來規劃方向

相信這不是謊言 也不是愚人的笑話 
就像魔法一樣 歲月告訴著我們 咱們都長大了
前方未來的道路也許不同 
但是我們一定都要為幸福積極的走下去唷
(友情永遠同在 我愛妳們...三‧六‧六‧七同學!!)

瓦城國小同學會 

結果我太餓了 
完全不記得飯食好不好吃 只是狼吞虎嚥的努力扒著
最近活的跟豬一樣  明明20分鐘前才剛吃過 怎...!? 狠狠嚇壞泡麵伊
唉~氣質淑女形象全沒  (ㄜ~~~我有過嗎...!?)


房租 車租 車貸 各項帳單.... 其實我也抵不過現實的摧殘... 

但..."只要今天夠努力 幸福明天就會降臨" 也許這句話 我應該相信
好~我會努力的  繼續勇敢追求~~~所謂的幸福 既使在遙遠的未來

並竟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四隻寶貝呢!!




引用至三‧六‧六‧七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