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親愛的老妹小黑豬約好 
星期六晚上去吃網路上風評很好的日本料理-MaSa壽司
結果.......今天 我最恨的月燒來了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重燒)外加感冒

頭疼的不已 全身發燙 就夠人痛苦了 還受了風寒狂流鼻水
我不知道明天 那期待已久的晚餐是否能享受到他的美味了 >/////////<

星期五這天 其實是帶寶貝去拍美容照的日子 
托著虛落的身軀 
帶著3+1隻貓  Yuyu,Nana, 咪醬,Q醬和家裡養的寶貝弟弟 諾諾到了寵物巨星

和攝影師和寵物助理寒喧著 一一介紹咱們寶貝的名子和個性
Yuyu Nana 千萬別看她們溫柔的外表 對外人她們真的很兇狠兇 兇的可以像老虎

因大部分寵物 若要拍好照 主人是不適合陪同的 所以就先到處逛逛去了
等到約定好的時間回去 哈哈哈 咱們的寶貝Yuyu Nana 被冠上是最"兇'的一對夫妻
攝影師 寵物助手 皆慘遭毒手..................唉~寶貝們 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她們說拍過上百隻的動物 基本上較兇的寵物 只要多加耐心和愛心是沒問題的
但Yuyu Nana 真的真的真的好兇呀~~~ 我看的出來她們真的盡力了

我嘆氣了 原來不是只有美容師和寵物醫師會如此 只要咱不在 對陌生人就都是如此
只能怪當初Nana當初的主人 
不知如何對他的 我也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好好相處
而我家Yuyu 就要怪老爸總虐待他了 想當初他可是個性無敵好的甜喵

只有寶貝諾諾是完全無害而是只有乖乖被其他喵欺負的小可愛
而另外兩隻小寶寶 基本上也兇不到哪兒去 

就這樣 我想星期一去選照片時 
大概可看這對流氓夫妻喵 和可憐奴隸諾以及倆不之所以何的Q和咪



引用至月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