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和美女茹到五分舖逛街 想說買些衣服洋裝或是小外套什麼的
但我發現 咱們到了五分舖似乎不叫做逛街 而是叫"過街"了 ~因過而不逛

不是不想買 而是看來看去 實在不知從哪下手 只見眼花撩亂 腿兒酸酸
說真的 看了許久並無見中意 真的很佩服其他朋友 能在這兒挖到寶 /  \ ~厲害!!

最後美女茹只免強買了副耳環 而衣服還是到他熟識的牌子的五分舖分店買到
買衣服到五分舖 我看咱們還是算了吧.........(奇摩一隻手指頭 太方便了...)

而我的戰力品則是三兄弟豆花 外加打翻在美女茹包包裡的御茶園日式綠茶

"過"完了五分舖再來逛饒河街  食物的誘惑 還是覺得饒河街可愛多了

出門前的鮪魚香鬆飯+芋頭包心豆花+蚵仔煎+一些臭豆腐+藥燉排骨+一些烤馬鈴薯
和回家再繼續的半根玉米+半碗藥燉排骨+香鬆飯+魯白魚.......
無敵大食量 我自己都嚇一跳  最近的我呀~ 是被豬附身了吼...


而咱們的白色情人節就這麼度過了 好心酸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