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極他了.........

更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我自己啦 >//////////<








受不了為什麼我如此的做作

明明當初恨他之入骨

現在卻要裝出 過去便是過去 咱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雖是沒錯 過去都就過去N年了

且當初被負心的悲痛 早已不記其感覺


說真的 我已不恨他了 也不想計較什麼 若當好朋友 那真的是好

可現今會那麼氣他且氣自己做作的原因 實在是他太不要臉啦


先不說 每一次和女朋友分手 就纏著我不放說要複合

說盡追我的男人 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那你呢 是多好......?)

等到之後交了女朋友 又跩個五八萬 真是.....


唉~我也搞不懂我這麼做作作啥...?


那天 突然簡訊密我 要同我借PS2

因為想玩太12 但又不想"浪費"錢再去買一台

(那台PS2其實是之前送他 而分手他忘記帶走的)


我同他說 "我借我同事了呀 且他剛借去沒多久"

他回"喔~是唷 你幫我問問看 他什麼時候要還 我超想玩太12的

可是PS2再你那裡 我又不想在浪費錢買一台"


這是我PS2做作第一章 我回"嗯~我同事玩完 我馬上拿給你"

但其實我內心超級不爽的

拜託 我借我朋友就算借到下輩子 也不要拿給你

或是 PS已出到PS10 而我家那台早已是古董中的古董 我也不願給你

還浪費錢呢 我真搞不董當初 咱怎笨的"浪費"錢去買壹台給你


PS2第2章 ....

看著最近Wii這台熱門機 小女也超心動的

日本賣到缺貨 台灣水貨持續看漲 可見他的魅力 連女神ayu都玩了起來了

實在很想敗上一台 因為聽說他也有運動瘦身的效果~哈


可是咱們家已經有兩台PS2啦 一台咱買的目前同事借中 一台蜜柚的

再買一台WII 天呀 !! 遊戲主機 也太多了點

便想將其中一台PS2主機賣去 換買一台WII

畢竟WII的遊戲也較合我意 簡單好玩 我想我這遊戲白痴 應該是沒問題的

(話說買了PS2 N年的我 也只有玩過戰國無雙幾天 最後全是小白豬在搞)



我把這希望打上MSN "想賣掉壹台PS2然後買壹台wii啦"

這不要臉的前男友 又密我了

"你賣掉!? 那台不是你當初送我的 怎麼可以賣掉.... 你賣掉不如拿給我好了"

"ㄜ.......................對不起 " ~我的做作第2章.....



不過我真的很想買WII

下面影片是女神ayu 玩起wii 遊戲則是壞力歐工房
 

天呀 !!ayu也太可愛了吧 玩的好認真

雖然模樣有點蠢 但真的很可愛 不過壞心的我 笑到倒在地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