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班了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啦!!!
不誇張 想到就要上班 我連作夢都會哭了  
唉~~~ 錢難賺 但不得以還是要賺呀

我多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棲身之處
然後大喊的自由解脫 不再重複過著就算連生存意義都找不到的生活

若是能夠除了最重要的東西 而將其他的一切結束 那該有多好
為希望而奢求著  但現實卻總是殘酷無情

我繼續走著 邁大步是為自己的路而走 還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
阿~~~夠了!!  

收起悲傷 我得努力學習像玫瑰花般的豔麗綻放 直到枯萎 
這段過程 我會是微笑的 
Give me freedom , give me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