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 過年 台北人不都是應該走光光的嗎...?
怎到處都是人潮......

士林 通化街 饒合街 東區 西區...總之到處都是人.. 車 和攤販
以及正在開罰單的警察們 >3<

最近 咱的胸部又變大啦......我想應該有大"E"了吧
天呀!!發現現在穿稍微低胸的衣服 
都覺的活像是那些大陸美女在拍攝黃金甲裡 那超級爆乳裝 傻眼....

胸部又Up Up  完全是敗 最近狂吃 
和之前為了調經 而吃的類似避孕藥的女性賀爾蒙所致
整整大了半個Cup 也胖了一圈 >///////<
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憂~~~ 
咱不要胖 也不用大胸部了啦 (小聲~人家已經夠大了)

話說 前些天 看了蜜柚妹妹 拍的性感內衣照 和BLOG上的性感比基尼照 
嗚哇~超殺的 看的人家都害羞起來啦 >///////<
正在想我要不要多些勇氣也來拍些性感照留做紀念....

鼓氣勇氣 ..............嗯 很久 很久 ~
拍塞 勇氣咱還是沒有啦 >/////////<  人家超沒種的
之前曾被公司相中要不要當個內衣模特兒 ~阿!! 咱就不行了
想想 要穿成那樣人家根本不敢 饒了我吧

好吧!! 若是哪天 咱把肚上小肉肉給瘦下來 或是變的像ayu那麼漂亮
再獻上我的第一次吧~哈哈


以下小聲~
話說我連穿比基尼都不敢了 
一次和潔還有之前那個男的朋友 到sogo想說買件泳衣 
挑了件超性感的比基尼 在試衣室穿了穿 覺得很滿意 便想將他買下來
換回了衣服 告訴了她們 打算買這一件時 她們興奮的極想馬上看 
要我再換上來瞧瞧  結果咱挺瞎的說了一句很霹靂的話 
"人家不敢穿比基尼給別人看啦!! '' ~~~那你買來做啥的阿.....?
於是就這樣...我沒買了......
>///////<  是怎樣嘛 比基尼然到不能回家偷偷穿來自己欣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