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太棒了 緊張了好久 還真的給我搶到票了耶
買到了   紫2c ~11排的兩個位置   太感動啦 我的女神Ayu         
                                          (上來"小聲"宣揚我的心情~哈哈)          

其實今天買票並不是說順利 在回家以前 我可是一直肝火直升
話說今天  睡不到4小時 早上11點就起來了  (其實鬧鐘設10點半)
 一臉睡眼惺忪 極為痛苦的打開電腦
看看有啥最新資訊 以及年代ayu的測試檔是否更新

後來看著看著 覺的年代    並沒有網友所說的慢呀 一切正常
還想說既然這麼累 乾脆還是在家網路上買好了 反正沒問題...

沒想到先準備就緒登好年代會員後 首頁就....給我停止不動...
瞬間瞌睡蟲全醒啦 x年代你給我在幹麻 動呀 動呀 我要買票....(x=髒話!!)

就望著罵著那 遲遲不動的年代首頁整整十分鐘
不得以趕緊換上衣服 狼狽的緊急出發 (好險有先抄上售票口的地址)

上了計程車 才知道那大直街這有麼的遠呀 (我家住南京林森口)
緊張緊張!!  距12點剰五分鐘 司機加油點吧 安全抵達!! 大直街的金石堂

不過其實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排隊人潮並沒有很多 咱前面也不過10個人左右 
還很放心的想 沒事! 特一區絕對有我....

但我萬萬沒去想到 拜託這售票口也不過小小一點罷了 還有其他端點和網路耶
果然 在前面三個人 安全購得特區的門票後 
年代又來個斷線 電話過去 卻都說今天沒時間處理....
所以後面的人 也就不再敢慢慢選票了 因為斷線後 特區就全售票完畢

斷線復線 斷線復線 終於輪到咱了 緊張到心臟快跳了出來
偏偏遇到我時 店員小姐心情已變的非常不好....
每點到的票 馬上就被人搶去 
原來也火冒三丈的店員搞糊塗的幫我買了四張票 難怪票一直很難買....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票  雖然直直怨嘆票位實在不好 還害我差點買了四張票

回到家才知道  ~哈~哈~哈   真是好險 其實我還算是非常幸運的啦
原來不用三十分鐘  3千塊以上的票全都銷售一空 
而兩小時內9千多張的票也全數賣完  
有多少人沒買到票 我實在該偷笑

不過我實在後悔 沒把多的那兩張一起買回來
居然有人問我 能不能一萬六賣他....(他誤會以為我有多的票)
害我差點想當起小牛了 若是另外兩張票有一起帶的話 也許我真會這麼做

總之 Ayu女神 期待你的演唱會囉 !!!

濱崎步魅力驚人台北演唱會門票2小時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